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华贸物流(603128.SH)对参股公司增资1717.95万元

2021-09-10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华贸物流(603128,股吧)(603128.SH)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1717.95万元(人民币,下同)对参股公司深圳深创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创建”)进行增资。

因原持股22%的股东深圳市睿亦科技有限公司明确放弃参与本次增资,其他股东按照实缴出资比例认缴新增的出资,公司对深创建持股比例由33.5%增至41.06%,仍为第二大股东,参股地位未发生变化。

深创建注册资本由1000万元增至5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深创建运营资金,扩大经营规模,巩固其口岸优势,提升其综合服务能力,有利于华贸物流完善跨境电商物流服务体系。鉴于本公司持有深创建33.5%股权,为本公司的参股公司,深创建系本公司的关联法人。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