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减糖白皮书》在京发布 简爱酸奶“无糖不酸”技术领跑全行业!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近日,首届中国饮品健康消费论坛发布了《健康中国饮料食品减糖行动白皮书(2021)》(以下简称《减糖白皮书》),据《减糖白皮书》显示全球60%的糖尿病人口生活在亚洲,2019年中国糖尿病患病人数约为1.16亿人,20年来,中国年轻人糖尿病患病率增长了4倍。

《减糖白皮书》在京发布 简爱酸奶“无糖不酸”技术领跑全行业!

《减糖白皮书》指出,糖类摄取过量容易得肥胖、糖尿病等多种慢性病,儿童经常食糖,特别是空腹食糖,会影响其他食物摄入和吸收,导致营养不平衡,影响身体健康发育和发展。减糖行动迫在眉睫,中国工程院院士陈君石在本次论坛上指出,平均每人每天摄入的糖分,主要来自酸奶、饮料、焙烤食品三类。

《减糖白皮书》在京发布 简爱酸奶“无糖不酸”技术领跑全行业!

简爱酸奶作为国内无添加剂低温酸奶第一品牌,在创立之初简爱酸奶便通过敏锐的市场洞察,精准预判新消费时代消费者对于控糖属性的需求。

简爱酸奶秉持“为家人和孩子做一杯安心好奶”的初心,对配料表施行了“生牛乳,乳酸菌,糖,其他没了”的极简化处理。而简爱酸奶无蔗糖系列,更是将糖都踢出了配料表,真正实现“无糖”主张——无蔗糖、无代糖、无添加剂,即不添加任何额外糖分。

《减糖白皮书》在京发布 简爱酸奶“无糖不酸”技术领跑全行业!

而简爱酸奶的“控糖”底气,源自其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无糖不酸”技术。想要在批量生产过程中让无糖酸奶不酸并不容易,如果没有额外糖分做稳定剂的话,酸奶的口感、状态都很难控制。为此,简爱酸奶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耗时大半年最终研发出“无糖不酸”技术,目前这项技术已经成为简爱酸奶坚实的技术壁垒。

精准控糖,无糖不酸,这便是简爱酸奶之所以能够赢得一众眼光“挑剔”的高知女性消费群体认可与喜欢的“杀手锏”。如今,减糖,减少添加剂等的健康理念正席卷国内乳品行业,无糖类饮料食品的市场需求正在新消费浪潮的涤荡下不断壮大,而简爱酸奶已然处于减糖运动的领跑者地位。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