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燕教授多方面发展,以优质产品创造更多健康价值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通过现象看本质,跟踪解读大健康品牌燕教授近期“小动作”

燕教授创立于2012年,今日刚刚结束9周年816品牌活动。燕教授品牌致力以“专注于国民健康生活方式”为大健康标杆;秉承以科学专业、健康减脂为理念;坚持以高品质产品服务市场、健全售后服务消费者;让产品连接服务,服务连接生活,万物共生连接美好,倡导健康年轻,有份量,有质感,有内在,有活力的生活方式。

9月4日燕教授2021品牌线上年中会如期举行,据悉本次年中会采用的是燕教授自主研发的APP,观看人次高达55万。燕教授董事长李苏桐、燕教授首席执行官、董事张硕作为本次年中会的主讲人员,从上半年大健康行业的现状、品牌目前的现状分析、部署。张硕先生表示:目前燕教授的发展是脚踏实地的,不动声色也不张扬,做好每一个细节,做极致做最难即可。自2020年开始,燕教授就开始从内部推行“专业级公共营养师技能考证”计划,以提高企业人员的专业性同时还为社会提供健康专业的人才。截止至今,已有上千位人员通过了考证。

燕教授多方面发展,以优质产品创造更多健康价值

选用CEO张硕先生撰写的《燕教授事业定律》中的一句话:产品质量是燕教授的尊严。所有标准制定的前提是产品的质量,质量是企业的生命,质量是品牌长盛不衰的重要支柱。在消费需求多元化的今天,不断开发新产品是形成竞争优势的一个主要因素,市场营销学中使用的新产品概念不是从纯技术角度理解的,要在功能、形态上得到改进与原产品产生差异,并为顾客带来新的利益,即视为新产品。

随着健康意识的觉醒,《健康中国行动》的落地推广,各种品牌各种类型的健康产品可谓琳琅满目。燕教授在对待产品研发的态度上,始终坚持以品质打天下,研发满足根本所需的优质产品,给予用户最好的体验感,从新品立项、产品生产技术研发、功效性测试、口味调整、包装设计、各项技术检测和外观专利申请等等一系列的前期准备工作,燕教授每一款产品都必经上千次甚至上万次的打磨、调整,力争做到里外兼备,内外兼修。

燕教授多方面发展,以优质产品创造更多健康价值

当新品开发被加速,让好的产品被看见也随之成为很多企业面临的新挑战。以消费者为中心、无限贴近消费者,不仅是产品开发的核心,更是生存之道。燕教授成立9年以来,不断加大食品的研发投入,深化供应链能力,通过与供应链端的深度合作,共同深耕产品研发,从丰富产品多样性、提升产品口味、降低生产成本、打磨技术壁垒等多方面切入,让推出产品更好地迎合当下消费者的健康需求。预计下半年燕教授将会再推出几款新产品,为品牌的长久发展打好基础。

燕教授多方面发展,以优质产品创造更多健康价值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