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近日北京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揭牌。来自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私个协会、东铁匠营街道市场监管所、个私协分会的领导,痘博士企业全体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书记陶洪,丰台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副会长吴秋涛,东铁匠营市场监管所所长花京春,副所长刘冠军,东铁匠营私个协分会会长周福银,副会长曹明明,秘书长侯丽先等领导出席活动。

揭牌仪式由北京痘博士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郁鑫主持。

东铁匠营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刘冠军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北京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

北京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金成龙介绍党支部情况并代表支部发了言。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总部共有党员8名,其中包括两位公司副总,三位部门总监,他们都是企业重要的管理技术业务骨干。长期以来,痘博士的党员们始终兢兢业业,率先垂范,在工作岗位上为弘扬企业正风正气,打造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默默奉献。

揭牌将为企业党建翻开崭新的篇章。金成龙副书记表示,痘博士党支部将按照丰台区私营个体经协会党委的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小、个、专”非公党建工作,推进企业非公党建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努力打造党建信息化平台,以多种方式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积极构建服务型党组织,让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管理发展彼此互促,同频共振。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书记陶洪和东铁匠营市场监管所所长花京春为痘博士有限公司党支部揭了牌。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丰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党委书记陶洪发表讲话。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陶洪书记对痘博士党支部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要求痘博士党支部和党员们一定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让社会、顾客和员工们看到,每个党员都是鲜艳的旗帜。要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组织多种多样的活动,打造各种党建载体。同时,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发掘培养,增添新鲜血液,扩充党员队伍。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领导为痘博士成立支部揭牌

陶洪书记祝愿痘博士科技有限公司能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蒸蒸日上,取得更大的发展。

(责任编辑:董萍萍)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