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腾讯视频已上线超前点播选集解锁

2021-09-10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9月10日消息,今日,有网友反映,腾讯视频已经上线超前点播选集解锁功能。TechWeb登陆腾讯视频发现正在热播的《云南虫谷》已经可以选集解锁。

腾讯视频已上线超前点播选集解锁

近期,腾讯视频的超前点播 " 逐集解锁 " 的规则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还遭上海市消保委点名。上海市消保委发文表示,腾讯视频在《扫黑风暴》的超前点播中既然是按集收费的,那消费者就有权选择他要看的那一集。所谓 " 按顺序解锁观看 " 涉嫌捆绑销售是对消费者选择权的漠视。

9月1日,腾讯视频发布声明回应称,会尽快调整解锁规则,支持用户选集解锁。

随后,爱奇艺发文表示,此前已经关注到用户对于超前点播单集点播可选的建议,相关功能已在开发中,预计本月15号前上线。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