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交银国际:香港市场周末房地产成交火热 达两年最高

2021-09-10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交银国际:香港市场周末房地产成交火热 达两年最高

香港房地产:一手市场周末成交量环比上升 71%至 580 套,为 2019 年5 月以来新高;50 大屋苑的二手成交量则环比上升 1.8%至 112 套。新鸿基公布 21 财年基础溢利同比上升 1.7%至 299 亿港元,收入增 3.2%。新世界(600628,股吧)宣布以 33.75 亿元人民币收购上海香港新世界大厦剩余 50%股权。

中国房地产:青岛市以底价出售 32 块土地。其他城市在第二批集中供地加入新的土地拍卖条件,大部分需要对开发商进行更严格的现金流管理。据彭博消息,中国监管机构签署了一项提案,允许恒大与银行和其他债权人重新谈判付款期限和条款。截至 9 月 7 日,10 城月初至今交易量同比下降 17.2%,而新供应量同比上升 9.3%。30 城月初至今成交量同比下降 25.4%。

投资启示:对于香港开发商,我们仍然偏好拥有充足住宅货源多于聚焦零售或商业物业的公司,包括新地(16 HK/买入)。对于内地开发商,我们预计销售维持稳定至 9 月底,仍青睐推盘更快、估值不高、财务状况改善的开发商,包括世茂(813 HK/买入)。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