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北京市丰台区区长初军威:鼓励开发有针对性的金融科技类服务产品,更好服务实体经济

2021-09-10 北京商报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北京商报讯(记者 岳品瑜 廖蒙)9月10日,在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丰台区人民政府、亚洲金融合作协会等单位在北京丰台丽泽金融商务区举办的2021中国(北京)数字金融论坛上,北京市丰台区委副书记、区长初军威指出,建设丽泽数字金融示范区要做好业态牵引培育行动。

具体来看,一是强化先发优势,鼓励建信金科等银行旗下金融科技公司在丽泽开展业务创新,支持各大银行数字方面的公司落户丽泽,支持银行、证券、保险等重点金融机构构建智能交互平台,强化数字银行、数字证券、数字保险先发优势。二是丰富产品供给,深化数字金融+民生服务,提升城市管理和便民服务水平,鼓励开发有针对性的金融科技类服务产品,推动金融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三是培育特色品牌,瞄准银行理财、券商资管、保险资管等重点领域,加速资产管理品牌升级,吸引国内外智能资产管理机构在丽泽落地。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