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巴安水务:公司正在紧密跟踪位于烟台、潍坊、东营等地的多个大型海淡项目

2021-09-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巴安水务(300262,股吧)(300262)提问, 公司海水淡化项目目前市场推广情况如何?公司拥有的技术在市场中的地位如何?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基于国际权威杂志GWI排出的最新一版海水淡化排名,从2009年到2020年累计排名,巴安水务在全球海淡市场排名第九。目前公司在全球有30多个各类规模的海淡业绩,在中东地区,位于阿联酋的世界上最大海淡项目的预处理系统(250万吨/天)目前交货基本接近尾声,现在处在设备安装阶段。美国子公司SWT在中东地区也有完成多个大型海淡项目,其中最大项目的规模达到20万吨/天。公司将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政策,紧跟大型央企国企的步伐,继续深耕中东及北非海淡市场。公司同步拓展东南亚市场,目前正在洽谈泰国30万吨/天的大型海淡项目;中亚地区,公司也在与央企洽谈哈萨克海淡项目的项目融资及项目等。在拉美地区,全资美国子公司SWT除了在执行的智利8万吨/天海淡项目的后处理项目外,美国子公司也同步跟进位于墨西哥、墨西哥、智利的多个海淡项目。国内市场方面,十四五期间山东省加大了在山东半岛缺水地区推进海淡项目的步伐,公司正在紧密跟踪位于烟台、潍坊、东营等地的多个大型海淡项目。谢谢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