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鹏饮料:公司将在运输、销售等环节加强管理 减少产品磕碰 并会要求终端在摆放产品过程中如有变形情况将不再允许摆放

2021-09-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10日讯,有投资者向东鹏饮料(605499)提问, 懂秘您好!我是东鹏股票的长期投资者,住湖南岳阳市,今天在步步高(002251,股吧)(002251)超市购货时,在柜台查看了东鹏的上货情况,东鹏与乐虎、红牛同摆货架上,罐装标价红牛6元、乐虎5元、东鹏4元,东鹏有明显价格优势,但东鹏6瓶中有4瓶铝罐明显变形,给人产品低劣的感觉,严重影响购买者的意愿!可能是铝罐材质和搬运挤压所至,希望公司管理层高度重视,加以解决!

公司回答表示,投资者您好,公司产品在出厂前会对产品质量进行严格把关,不允许易拉罐变形后出厂的情况发生。公司将在运输、销售等环节加强管理,减少产品磕碰,并会要求终端在摆放产品过程中如有变形情况将不再允许摆放,感谢您对公司产品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