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东莞土拍新政:地产开发企业出资比例不低于50%

2021-09-10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9日,东莞市自然资源局、住建局、不动产登记中心等五个部门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住宅用地竞买有关事项的通知》。

通知规定,以公开挂牌方式出让的住宅用地(含商住用地),竞买申请人需具备房地产暂定或以上开发资质,具备资质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出资比例不得低于50%。其次,同一家开发商不得同时竞买(含联合竞买)同一宗地块。竞买申请人的购地资金须为合规自有资金。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东莞曾于6月11日发布通告,禁空壳公司参与竞买商住地。8月2日,东莞出台“莞八条”调控新政,明确将优化土拍规则,实行以“限房价、控地价、提品质”为主导的新型土地出让方式,同时严格购地主体资格审查、建立有效的企业购地资金审查制度。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