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重庆重点群体就业成果显著 58同城智能求职工具提升应聘体验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日前,重庆市人社局公布了前7月全市就业情况。今年1-7月,重庆城镇新增就业49.85万人,同比增长26.8%,完成全年目标任务60万人的83.1%。今年以来,重庆各有关部门共同组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专班,实施扩大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招聘、基层项目招募、企业吸纳、征兵入伍等“8个扩大”措施,筹集政策性岗位5.4万个。接下来,重庆将聚焦“一生(高校毕业生)一困(困难人员)”、退捕渔民、淘汰落后产能职工等重点群体,开展“一对一”服务,确保完成高校毕业生年底就业率90%以上、退捕渔民就业质量稳步提高、困难群体保障全体覆盖的目标任务。

就业是民生之本,地方政府部门将促进大学生、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作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作为国民招聘大平台,58同城也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充分发挥资源、技术、品牌等优势,以丰富多元的招聘活动为人企互通搭建对接渠道,以便捷高效的智能招聘工具有效提升求职体验,多措并举助力招聘求职工作落地。

为了扎实做好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就业任务,加强重点群体就业服务,充分实现人岗精准匹配,58同城举办了2021年58同城超职季活动,并设置名企直播、超多职位、企业专区、城市专区等众多板块,云集全国各地超500万家企业,提供超过3000万个匹配度、入职率“双高”的优质岗位,可以有效满足高校毕业生、失业人员、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求职者的就业需求。

不仅如此,在58同城2021年的升级版“就业有我帮”活动中,全国29大城市重磅上线暖春就业季,助力包括城镇困难职工、下岗失业人员、农村转移劳动力、困难职工家庭,以及高校应、往届毕业生在内的广大求职者就业。提供集“测评、培训、就业”于一体的人力资源服务,帮助重点就业群体更好地把握入职机会。

在广开就业渠道的同时,58同城还为广大求职者打造了高效便捷的求职工具。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58同城陆续推出视频面试、企业VR、直播招聘、神奇面试间等一系列智能化招聘工具,实现更深层次的稳就业。其中,直播招聘能让求职者直观生动地了解岗位需求,实时在线提问,与企业HR互动,凭借便捷高效的优势,直播招聘已成为每场线上招聘活动的标配,助力招聘求职双方远程交流。

面对大规模基础用工的求职需求,58同城举办丰富多元的线上招聘会、创新研发数字化招聘工具,为劳动者提供多元化、趣味化、便捷化求职渠道,增加求职者的就业机会,并提高其求职效率,未来,58同城将继续秉承全力以“服”的核心理念,助力劳动者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