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品牌造势,业务赋能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正式启动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5分钟

9月8日,财经垂直MCN机构上海橙怡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橙怡”)与界面新闻达成重要合作,界面新闻旗下专访栏目《界面会客厅》的合作拍摄基地将正式入驻橙怡,为双方未来长期、密切的强强合作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品牌造势,业务赋能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正式启动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启动签约仪式

界面会客厅,是一档由上海报业集团·界面新闻主办的访谈类节目,节目邀请了顶尖高校权威学者、经济学家、企业家,通过线上直播、栏目录制,围绕时事话题热点,结合企业案例头脑风暴,直击核心痛点,一同探讨行业发展的新机遇、新趋势。

品牌造势,业务赋能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正式启动

界面新闻高级副总裁郭为中为合作致辞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启动签约仪式上,界面新闻高级副总裁郭为中发表了讲话。郭为中表示,界面新闻是上海报业集团出品的财经类新媒体,以商业、财经新闻为核心,布局超40个内容频道,在财经传媒领域拥有相当不俗的市场影响力。本次界面新闻与橙怡的合作,是一次全国性财经媒体平台与新兴财经垂直MCN机构之间的配合,未来,双方将在各自擅长的传媒领域互相合作,实现彼此的优势互补,为橙怡旗下的财经IP与业务品牌增势赋能。

品牌造势,业务赋能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正式启动

橙怡、界面领导参观拍摄基地

品牌造势,业务赋能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正式启动

界面会客厅·橙怡拍摄基地内景

签约仪式后,橙怡负责人携界面新闻郭总一行人参观了橙怡拍摄基地。拍摄基地是按照广电级播出及安播要求标准建造的广播级演播中心,配备非编系统、字幕系统、信号切换台、数字调音台、中控矩阵等先进、成熟的视频拍摄、处理技术,支持数据、语音、视像等多媒体应用,为未来《界面会客厅》的采访录制提供了完善的硬件设施;同时,橙怡强大的泛财经IP矩阵及孵化能力,也为未来与界面财联社之间的深度合作创造了更多的可能,在财经媒体、新媒体等领域形成了全面的品牌影响力。

据悉,上海橙怡科技是一家专注财经垂直领域的财经短视频营销解决方案服务商,拥有网络视听许可证、网红经济证、ICP许可证、教育培训证等,MCN团队分布在上海、广州、深圳三地,近百个财经IP,全网粉丝量5000万+。橙怡拥有IP规模化的孵化能力,以及IP商业的变现能力,尤其是在财经短视频领域有着相当不俗的影响力,其中“财经林妹妹”、 “我的野蛮老婆”等财经自媒体账号广受投资者们的喜爱。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