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爱普生黑科技亮相服贸会 用创新绿色技术及产品服务中国用户

2021-09-10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10分钟

近日,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的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举行。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深石明宏表示,服贸会为爱普生搭建了很好的合作交流新舞台。爱普生将以服贸会为契机,持续秉持“科技+本地化”战略,用创新的绿色技术及产品服务中国用户。以人为本,科技造梦,爱普生将与中国伙伴一同织绘绿色创新新时代。

爱普生黑科技亮相服贸会 用创新绿色技术及产品服务中国用户

本届服贸会上,爱普生设立了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数字化光影沉浸艺术空间、绿色智能家庭生活方式这三大主题展区,通过 “省、小、精”技术及与中国伙伴共创,践行2021年爱普生发布的《Epson25 新长期企业愿景》《环境愿景2050》,打响绿色智能产业新模式、打造品牌价值新内蕴。

深石明宏表示,爱普生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信心,持续深耕,2020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爱普生中国2020财年业绩较2019财年增长14%,其中爱普生墨仓式打印机销量同比增长125%(IDC数据)。爱普生在全球市场表现良好,连续九年蝉联墨仓式打印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连续19年稳居投影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且连续10年占据SCARA机器人全球市场份额第一。

爱普生在服贸会上展示了数字化沉浸式家庭娱乐、教育空间、艺术空间领域的展品。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投影机销售与市场事业部总经理武玉璘表示,在数字化沉浸式家庭娱乐&教育空间领域,服贸会展示了爱普生家用投影产品线最新的两个智能家庭娱乐解决方案。将3LCD投影核心显示技术与最新的自研智能投影平台相结合,通过和本土内容生态服务商的强势合作,为中国市场带来从卧室到客厅的全场景家用智能娱乐方案。EF-12系列移动智能影院方案将激光3LCD显示技术纳入小巧机身,利用智能平台驱动海量正版内容,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便捷、灵活、智能的视听内容解决方案。EH-LS300系列全能客厅激光电视方案则进一步将激光3LCD技术的强大和拥有海量内容的智能平台相结合,覆盖客厅多场景家庭娱乐需求,为众多家庭日益丰富的文化内容消费需求提供新选择。

爱普生黑科技亮相服贸会 用创新绿色技术及产品服务中国用户

在数字化沉浸艺术空间领域,展示了爱普生为北京中创文旅集团“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提供的光影数字技术,以及爱普生工程投影机CB-L30000U。在北京中创文旅集团“遇见敦煌”光影艺术展中,爱普生使用CB-L1755U NL等激光工程投影机提供技术支持,投射画面清晰细腻,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爱普生的3LCD技术可以实现更高的光利用效率,让色彩绚丽。同时内置自动色彩校准系统,当多台投影机并用时同样能够实现高精度色彩一致性。爱普生光影数字技术使敦煌艺术展的沉浸式观影效果带给参观者视觉上的震撼力。

“爱普生工程投影机CB-L30000U”实现高质量投影,搭载爱普生0.35投射比的超短焦镜头,在有限的空间内投影画面无阴影干扰。30000流明的高色彩亮度与全密封光学引擎的设计,在复杂环境的专业展馆和户外楼体投影、户外文旅等场合的青睐。

为了实现低碳文印,爱普生展出了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由爱普生全球首创*1的PaperLab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与搭载爱普生Heat-Free冷印技术的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组合而成,将为用户实现办公室内的“循环经济及绿色打印”。

爱普生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对于减少碳排放将发挥哪些积极作用?

爱普生(中国)有限公司喷墨打印机业务部副总经理肖霄表示,爱普生微生态安全文印闭环解决方案由爱普生PaperLab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和爱普生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共同组成。PaperLab干纤维纸张循环系统在本次服贸会正式发布上市,采用世界首创*的干纤维技术,仅需三步即可实现办公旧纸再生,且造纸过程不消耗任何水资源。同时,废纸的循环利用可显著减少因旧纸收集运输销毁以及新纸采购及配送等环节所造成的碳排放。这一革命性的解决方案在将涉密文件安全销毁的同时,大幅减少自然资源消耗,为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对比传统商业用纸,持续使用一台PaperLab一年时间能够节省约99%水资源、40%二氧化碳排放、100%木材消耗。

该系统配合使用冷印技术的爱普生企业级墨仓式阵列复合机,可实现打印过程零臭氧、粉尘、PM2.5排放,大幅降低能耗,并轻松实现涉密文件从发送打印作业,高品质打印输出,到销毁再生的全流程绿色安全闭环处理,显著减轻环境负荷,保护信息安全。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