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作业帮喵喵机携手《宝可梦》大电影惊喜助力开学季

2021-09-10 中华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风靡全球的《宝可梦》系列最新动画电影《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近日官宣定档,时逢开学季,被称为“学习口袋精灵”的作业帮喵喵机携手最新《宝可梦》大电影,再次为宝可梦粉丝们与莘莘学子呈现出一场视觉盛宴,惊喜助力开学季,乐享金秋。

作业帮喵喵机携手《宝可梦》大电影惊喜助力开学季

《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是陪伴中国观众多年的《宝可梦》系列第23部剧场版,讲述的是森林遭遇危机时,小智、皮卡丘与可可一同挺身而出,为保护森林中的宝可梦而战的故事。如同作业帮喵喵机一样,被学生们爱称为“学习口袋精灵”,一路为学海拼搏的学子们攻克顽固错题,为每一份努力与坚持保驾护航。

作业帮喵喵机携手《宝可梦》大电影惊喜助力开学季

目前影片在豆瓣的评分高达7.3,堪称口碑最佳的宝可梦剧场版电影。电影每一次的精彩演绎都是主创团队不断坚持努力的结果,凝结了他们辛勤的汗水和不断学习突破自我的奋斗。主创团队在漫长的学习中发掘乐趣,利用科学的学习方法获取点滴的进步,而作业帮喵喵机倡导的快乐伴学的精神亦是如此,让学习好方法提速,科技赋能教育,让学习更加富有乐趣。

作业帮喵喵机携手《宝可梦》大电影惊喜助力开学季

一路守护,感谢有你,这是《宝可梦:皮卡丘和可可的冒险》送给粉丝们的真挚感谢,电影监督矢岛哲生也特意为粉丝献上亲笔手写信,而影片传递的“父母和孩子的故事”,也将“漫长的陪伴是最深沉的爱”这一道理传递给观众,恰如作业帮喵喵机一样,多年来见证每个学子进步,陪伴大家共同成长,这个开学季和喵喵机一起,共赏佳作,相信看完电影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陪伴真谛。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