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杭州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

2021-09-10 海峡经济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为加快科技创新主体培育,加快建设“创新活力之城”。9月8日,市科技局与市税务局就进一步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进行会商,参加会议的有: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冯镭、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小波以及市科技局高新处负责人、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负责人等。

会上,冯镭副局长对市税务局一直以来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21年全市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情况,在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支持下,2021年全市新申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超3000家、复审申报超1300家;同时,市科技局积极开展高新技术企业“回头看”活动,加强动态管理,强化跟踪监督。市税务局二级巡视员徐小波介绍了税务部门在高新技术企业审核中遇到的有关具体问题、2021年高新技术企业享受所得税减免、落实“新制造业”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等情况。双方强调,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有利于增强产业创新动能,市科技局、市税务局、市财政局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同,会同各区、县(市)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管理工作,加强财政、税务政策兑现,为打造“创新活力之城”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高新处)

杭州市科技局联合市税务局进一步做好高新技术企业培育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