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涨停雷达:高端装备个股异动 中信重工触及涨停

2021-09-10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走势:中信重工(601608,股吧)(601608)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8次。

异动原因揭秘:1、公司前身洛阳矿山机器厂是“一五”时期国家156项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公司主要从事建材、矿山、冶金、电力以及节能环保等行业的大型设备、大型成套技术装备及大型铸锻件的开发、研制及销售,并提供相关配套服务和整体解决方案。公司是国内最大的重型机械制造企业之一、国内最大的矿山机械制造企业和水泥设备制造企业。目前,建立了矿山重型装备领域首个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成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具有甲级机械工程设计和工程总承包资质。

2、海上风电项目领域,中信重工装备制造(漳州)有限公司注册成立,并全面投产,签订中电投海上风电管桩等一批重点项目,海上风电项目累计订单9.21亿元,海上风电产业快速发展。

后市分析:该股今日触及涨停,后市或有继续冲高动能。

下一只涨停潜力股是谁呢?点击查看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