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市建邺区验收知识产权示范培育企业

2021-09-09 中国消费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消费者报南京讯(记者薛庆元)受南京市知识产权局委托,9月7日,南京市建邺区市场监管局邀请三位业内专家,对辖区内14家知识产权示范培育企业开展验收工作。

南京市建邺区验收知识产权示范培育企业

验收专家组逐一听取了知识产权示范培育企业创建情况汇报,结合系统操作演示、资料查阅、现场提问等方式对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专利信息利用、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文化建设、知识产权创造运用及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仔细的查验,专家依据《南京市知识产权工作示范企业培育指导意见》的培育目标和考核要求,按照《南京市知识产权示范培育企业项目验收评审表》评分,同意14家企业通过培育期验收。

下一步,建邺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在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培育方面加大投入,聚集专家资源,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针对性指导和服务,协调解决企业在示范培育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为企业人员培训等方面提供支持。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