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子驾考全程自言自语鼓励自己 网友:这简直就是教练附体

2021-09-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对于大多数考驾照的人来说,在上车的那一刻起,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紧张。近日,一名女子在靠科目三的时候,全程自我鼓励,引起网友热议。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在教考系统提示女子靠边停车的时候,女子就开始全程“自言自语”,并且其语气俨然就是教练坐在她旁边时的样子。

视频

女子显示告知自己靠边停车,然后要慢一点,停下来的时候又提示自己再重新往边上靠一点。随后女子又重启启动车子,往前开了一小段后再次停车。

结果经过观察看发现车子还是不够靠边,然后又开始告知自己,“不行,怎么这么宽”。而此时女子似乎已经十分紧张,在缓和了一下情绪后又开始安慰自己,告诉自己不要着急,再稍微网边上靠一下。

而此时的监考官在旁边似乎已经有些绷不住,用手稍稍摸了一下头,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坐姿后。

虽然视频最终没有显示女子是否顺利通过考试,但可以看出女子当时是十分紧张的,之所以不断说话,想必在鼓励自己的同时,也在试图消除紧张情绪。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

— 女子表现不怎么样,不过这一些话倒是完美复刻教练,仿佛教练附体。

— 监考官:“我没动啊,我一直没敢动,我好怕。”

— 监考官都替你着急,把头发都快摸秃了。

— 这刹车踩得一看就是太紧张了。

— 女子:拼死一搏吧!监考官:啥?

女子驾考全程自言自语鼓励自己 网友:这简直就是教练附体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科目三#驾考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