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奥运冠军张家齐陈芋汐全运再摘金:“奇袭组合”上演奇迹

2021-09-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9月9日晚,在陕西全运会跳水女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由上海和北京联合组队出战的东京奥运冠军搭档陈芋汐、张家齐一路领先,顺利夺金,45天内揽下奥运和全运双冠。

在首轮比赛中,“奇袭组合”展示出了高度默契和精湛技艺。决赛中,张家齐、陈芋汐与预赛的动作选择是一样的,但是一上来2人的专注度明显更高,其中第二跳直接跳出两个10分的满分,完成“复制粘贴”的“水花消失术”。

今年7月27日,张家齐和陈芋汐搭档,凭借完美发挥,一举夺得东京奥运会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

这一对17岁和15岁的小姑娘,说话还有点奶声奶气,却有一个“霸气”的昵称——奇袭组合。

虽说是各取名字中一个字的谐音组成,但张家齐、陈芋汐从2019年搭档以来,至今没参加过任何一项世界大赛,在奥运赛场上是实实在在的全新组合,从这个角度看,确实有奇袭的味道。

当然,2人的终极目标还有单人10米台的比赛,“奇袭组合”与全红婵将上演神仙打架。

奥运冠军张家齐陈芋汐全运再摘金:“奇袭组合”上演奇迹

奥运冠军张家齐陈芋汐全运再摘金:“奇袭组合”上演奇迹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奥运会#跳水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