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打破世界纪录!世界最年长举重运动员诞生:100岁举起136斤杠铃

2021-09-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众所周知,运动员一般都是年轻人。但国外的一名百岁老人就与众不同,在其100岁时成为了世界上最年长的举重运动员。

据外媒报道,现年100岁的伊迪丝·莫威·特拉娜(Edith Murway-Traina),正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收录为世界最年长的举重运动员。

据悉,伊迪丝曾经是一位舞蹈老师,在她91岁高龄的时候,朋友邀请她去健身房并接触到了举重,并对此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起初,她只是在健身房进行锻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她开始参加各项比赛。截止目前,她已经获得了 9 枚金牌、2 枚银牌。

而在2019年的时候,她以150磅(约68公斤)的成绩创下最年长举重运动员的世界纪录。不过,由于疫情原因,这行记录直到最近才被吉尼斯世界纪录正式收录,而此时伊迪丝已经100岁。

由于疫情以及年龄原因,伊迪丝的医生建议她暂时放弃这项运动。

不过,伊迪丝显然并不愿意放弃这项运动,计划参加11月的一项比赛。目前正在接受训练,基本上每周有三天能够举起150磅左右的杠铃。

打破世界纪录!世界最年长举重运动员诞生:100岁举起136斤杠铃

图片来自吉尼斯世界纪录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吉尼斯#纪录#举重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