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湖北宜化今日上榜,六机构入场混战,买卖资金超8.5亿元

2021-09-0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沪深交易所2021年9月9日公布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湖北宜化(000422)因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涨幅偏离值累计达20%的证券登上龙虎榜。此次已是最近5个交易日中第2次上榜。

截止收盘,湖北宜化收盘报22.65元,涨幅4.86%,成交量79.01万手。

从龙虎榜公布的三日买卖数据来看,机构合计,净卖出-12242.77万元。章盟主等知名游资榜上有名。

湖北宜化今日上榜,六机构入场混战,买卖资金超8.5亿元

湖北宜化今日上榜,六机构入场混战,买卖资金超8.5亿元

湖北宜化(000422)的公司信息如下:

1、公司具备126万吨的磷酸二铵产能,磷酸二铵市场竞争力行业领先;全资子公司湖北宜化江家墩矿业有限公司矿区磷矿资源储量1.3亿吨,具备年产30万吨磷矿石的产能;20年磷酸二铵收入47.05亿元,营收占比34.08%

2、国内尿素老龙头;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化肥产品、化工产品(PVC、烧碱等)的生产、销售;公司PVC盈利水平目前居国内同行业中上游水平;目前公司拥有PVC产能84万吨/年;19年PVC、烧碱合计营收57.67亿元,占比39.33%

3、公司烧碱装置的盈利水平居于国内同行业中上游水平;拥有烧碱产能30万吨/年;20年烧碱产品收入8.38亿元,营收占比6.07%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湖北宜化(000422)好公司评级为2星,好价格评级为0.5星,估值综合评级为1.5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