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BHCC HOLDING(01552.HK)拟出售所持新加坡元B类别基金全部权益

2021-09-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9日丨BHCC HOLDING(01552.HK)公布,公司拟取得股东授权董事会于授权期内可能出售获批准单位的出售授权。出售授权将授权董事会最多出售批准单位,即集团持有的新加坡元B类别基金9,752,577.13单位。

于公告日期,集团实益拥有9,752,577.13单位的新加坡元B类别基金,自认购日期起并无就该基金收取任何分派。根据大华资产管理提供的信息,新建工程持有的基金单位在最后一个估值日的最新可用净市值约为1.0272新加坡元。

监于本基金的低回报及非保证回报,公司拟出售其于本基金的全部权益。假设所有批准单位将在授权期内以最低售价出售,出售的一个或多个适用百分比将超过25%但低于75%,并且出售根据上市规则第十四章将构成公司之主要交易,须经股东批准。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