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吉通股份股东王秋生质押242万股用于贷款

2021-09-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挖贝网9月9日,吉通股份(证券代码:839631)股东王秋生向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支行质押242万股,用于贷款。

吉通股份股东王秋生质押242万股用于贷款

据挖贝网了解,股东王秋生向洛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吉利支行质押242万股,本次质押的股份中,1,815,000股为有限售条件股份,605,000股为无限售条件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9.86%。质押期限为2021年9月8日起至2022年8月11日止。

据了解,此次股权质押用于为洛阳吉通新合纤股份有限公司在洛阳农村商业银行有限公司吉利支行的470万元借款提供担保,此外公司股东赵中舟及其配偶樊连云、公司股东王秋生及其配偶高荣利、公司股东赵运芳及其配偶邢爱凡、公司股东王芬、剧长生、王姿涵、王忠香、洛阳昊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连带保证责任。

所涉及的股份不是实际控制人控制的股份。包括本次质押股份在内,如果全部在质股份被行权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或者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股权质押有助于公司向银行取得融资,用于补充公司发展所需的流动资金,是公司日常经营所需,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负面影响。

挖贝网资料显示,吉通股份所处的行业为纺织业,主营业务为差别化功能型纤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合成纤维的批发。

来源链接:http://i4.hexun.com/2021-09-09/204330427.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