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南京出租”可以线上接单了

2021-09-09 TechWeb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TechWeb】9月9日消息,近日,高德打车与南京本地出租车服务平台有滴出行合作,共同上线“南京出租”。“南京出租”接入南京市巡游出租汽车,实现出租车网上接单,为出租车驾驶员拓展线上接单渠道、提高收入。

南京出租汽车暨汽车协会调研数据显示,受疫情影响,南京出租车驾驶员8月份收入流水下降近80%。为了分担疫情给驾驶员带来的损失,一方面,协会向巡游出租汽车行业下发减免8月份承包金的指导意见,指导出租车企业减租50%以上(含黄码、封控等特殊情况停运的驾驶员),为驾驶员减负。另一方面,协会积极推动“南京出租”合作,实现出租车网上接单,帮助驾驶员增收。

乘客使用高德地图App打车功能,选择“南京出租”即可呼叫出租车。

据悉,目前,除南京外,高德打车“好的出租”已经与北京、深圳、天津、上海等多个城市达成合作,帮助巡游出租车数字化升级。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