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防务新闻:美国空军到底需要多少架F35战机 研究表明不太可能是1700期望数

2021-09-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9日讯 老马 正在进行的一项新的战术飞机研究可以确定迄今为止一直存在的怀疑观点:美国空军不太可能购买其记录计划中的所有1,763 架 F-35A 喷气式飞机。

防务新闻:美国空军到底需要多少架F35战机 研究表明不太可能是1700期望数

美军F35战机穿云而出

美国防务新闻网站报道,该研究正在准备 2023 财年的预算,并努力按照该研究官员的指令,到 2030 年将其飞行的战斗机类型从七个主要平台减少到四个。

这四个平台可能包括:

第六代下一代制空系统(NGAD)将取代 F-22

F-35A联合攻击战斗机,将构成舰队的优势。

F-15EX,它将取代大部分现有的 F-15 库存。

以及 F-16 或其替代品。

最后一个决定对 F-35 计划来说是最重要的。空军最初的计划是购买足够的 F-35 以取代其所有的 F-16。因此,如果空军保留 F-16——或者为 F-16 机队的一部分开发单独的低成本替代品——它是否需要购买尽可能多的 F-35?

“这是一个大问题,”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的航空航天和国防预算专家托德哈里森说。“老实说,我认为 F-35 计划不会为此带来任何好消息。这只是潜在的缺点。这对该计划来说是真正的风险。”

空军坚持认为 F-35 的数量计划保持不变,但正在进行的战术飞机研究将提供其战斗机库存的替代模型,可能包括减少 F-35 的提议。

蒂尔集团 (Teal Group) 的航空航天分析师理查德·阿布拉菲亚 (Richard Aboulafia) 表示,空军将购买所有 1,763 架 F-35A 的想法“是近十年来国防预算中最伟大的虚构作品”。“我们真正谈论的是真实数字。这不是 1,763 [F-35A]。是1200吗?是1400吗?是1000吗?我们不知道。”

任何从根本上重塑空军战斗机库存的计划都将受到新的文职领导层的审查,其中包括空军部长弗兰克·肯德尔(Frank Kendall)和被提名为空军采购主管的安德鲁·亨特 (Andrew Hunter)。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