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达志(300530.SZ)聘任于洪涛为总经理 其具有30年以上汽车行业工作经历

2021-09-09 智通财经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智通财经APP讯,*ST达志(300530.SZ)公告,公司于近日收到了公司总经理XU HUANXIN 的辞职申请,XU HUANXIN 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但仍继续担任公司重要职务及公司副董事长、提名委员会委员、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

据悉,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9月9日审议通过《关于聘任总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于洪涛担任公司总经理职务,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公司第四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于洪涛具有30年以上汽车行业工作经历,在精益化经营管理、市场、产品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对行业发展趋势和客户需求动向具有深刻的理解和敏锐的洞悉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