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ST中昌(600242.SH):厉群南未向现任董事长移交公章

2021-09-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9日丨ST中昌(600242.SH)公布,公司于2021年8月2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选举第十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凌云为公司董事长。同时,公司法定代表人由厉群南变更为凌云,并已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

按照公司相关规定,厉群南应将公司印章、证照资料清点移交给公司现任董事长凌云,由凌云按照规定重新确定印章、证照资料的保管部门和人员。截至目前,公司公章一直未移交,存在上述印章遗失或失控的风险。

公司将向当地政府、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公安机关、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寻求帮助和支持,采取各种合法合规的方式追讨或补办公司相关印章、证照等。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