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恒瑞医药(600276.SH):非布司他片(20mg)获批上市

2021-09-09 格隆汇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格隆汇9月9日丨恒瑞医药(600276,股吧)(600276.SH)公布,近日,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准签发的关于非布司他片(规格:20mg)的《药品注册证书》。

非布司他是一种黄嘌呤氧化酶抑制剂,通过抑制尿酸合成降低血清尿酸浓度,该药品适用于痛风患者高尿酸血症的长期治疗。非布司他片最早由日本帝人医药开发,2009年在美国获批上市,现已在包括中国在内的多个国家及地区广泛上市销售。

公司非布司他片(规格:40mg、80mg)已于2013年获批上市,批准文号为:国药准字H20130081、国药准字H20130082。国内已有多家企业相关产品获批上市,除公司外,杭州朱养心、江苏万邦生化等多家企业已通过(或视同通过)一致性评价。

经查询,非布司他相关剂型2020年全球销售额约为9.34亿美元。截至目前,非布司他片(规格:20mg)获批生产累计已投入研发费用约为242万元。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