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亿童文教董事刘仙芝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4184.61万

2021-09-09 挖贝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挖贝网9月9日,亿童文教(430223)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1年9月9日收到董事刘仙芝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1年9月9日起辞职生效。上述辞职人员持有公司股份16,869,500股,占公司股本的11.25%。不是失信联合惩戒对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它职务。

亿童文教董事刘仙芝辞职上半年公司净利4184.61万

公告显示,刘仙芝因个人原因辞去董事职务。本次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公司监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未导致职工代表监事人数少于监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

刘仙芝的辞职对公司的经营不会产生不利影响。刘仙芝在担任公司董事期间,诚信勤勉恪尽职守,为公司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公司为刘仙芝在任期间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挖贝网资料显示,亿童文教是行业内领先的全国性学前教育综合服务机构,是一家致力于传播先进科学保教理念,专业从事学前教育装备研发、推广和服务的文化创意型高新技术企业。2021年上半年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846,058.51元,上年同期-42,272,876.20元,同比扭亏为盈。

来源链接:http://i3.hexun.com/2021-09-09/204329966.pdf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