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美联社:美国原本希望夏季终结新冠疫情 结果死亡人数回到三月份高水平

2021-09-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9日讯 老马 原本应该标志着美国从新冠疫情中脱身的夏天,在病毒的肆虐下,更加坚定地显示美国希望落空了,目前每天的死亡人数又回到了 3 月份的水平。

美联社:美国原本希望夏季终结新冠疫情 结果死亡人数回到三月份高水平

需要呼吸支持的 COVID-19 患者躺在路易斯安那州什里夫波特 Willis-Knighton 医疗中心重症监护室的床上

美联社AP报道,delta 变种患者正在填满医院,更令人震惊的是儿童患者数量激增,某些地方的冠状病毒死亡人数达到整个大流行的最高水平。由于疫情爆发,重新开放教室的学校系统突然切换回远程学习。由于口罩和疫苗的强制性要求,法律纠纷、威胁和暴力行为爆发。

美国的死亡人数超过 650,000,一个主要预测模型预计到 12 月 1 日将超过 750,000。

北卡罗来纳州阿什维尔两家餐厅的行政总厨兼首席执行官凯蒂·巴顿 (Katie Button) 感叹道:“感觉就像我们拥有这种前进的积极势头。”“delta 变体完全抹去了那个时间线。”

它不应该是这样的。在美国开展疫苗接种活动六个多月后,乔·拜登总统于 7 月 4 日在白宫举行了一场派对,庆祝该国摆脱了病毒,其他政治领导人对接近正常的夏季寄予厚望。

然后他们的底裤掉了。

耶鲁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 Sten Vermund 博士说,夏季的浪潮是由传染性超强的 delta 变异体以及政治和地理界线形成的对疫苗接种的强烈抵抗所推动的。

“病毒在未接种疫苗的人群中传播效率更高,因此削弱了疫苗的预期益处,”Vermund 说。

从 6 月到 8 月,危机迅速升级。整个 6 月记录了大约 400,000 例新冠病毒感染。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