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CBS:20年阿富汗战争给美军人家庭带来可怕后果 暴力性侵酗酒恶性循环

2021-09-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9日讯 老马 创伤后应激障碍;用酒精自我药疗;家庭暴力;最后,在某些情况下发生性侵犯。

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这是一个退休的长期担任陆军律师的上尉托尼·侯赛因 (Tony Hosein) 见过很多次的循环。

侯赛因在 2 月退休之前曾担任军队的法律援助和特别受害者律师,曾帮助过数十名家庭暴力幸存者——“我见过最糟糕的情况。”但案件通常只有在滥用情况升级后才会提交到他的办公桌上。

“很多时候家庭暴力会导致性侵犯。我相信它应该受到同样的关注,他们应该拥有同样的援助资源,”他说。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进行的一项为期两年的调查发现,自 2015 年以来,已向军方报告了大约 100,000 起家庭虐待事件。 在向军方报告家庭暴力并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采访的近 40 名幸存者中,许多人都描述了一个破碎的系统。

“我一开始非常理想化,你知道,想要帮助,想要做得更好。多年来,就在某个地方,它只是 - 我觉得我在转动我的车轮,”侯赛因说。

根据非营利组织蓝星家庭引用的2019 年数据,“军队中虐待配偶的事件”“是全国人口中平均比例的两倍多”。

Liz Knight 是 侯赛因Hosein 帮助的人之一。虽然军警进行了调查并找到了指控她指控人身攻击她的人的可能原因,但奈特的案件并没有进入军事法庭。被指控的肇事者反而收到了当地的谴责信,她说,当他离开韩国时,这封信从他的记录中删除了。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