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叙福楼:最坏时期已过 今年全年将开8家分店

2021-09-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9日,叙福楼集团主席兼行政总裁黄杰龙相信,目前最坏时间已经过去,今年余下时间营运将会持续改善,若再无疫情爆发,对今年持乐观态度,而集团上半年开2家餐厅,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再新增6家,又指会把握目前铺租具议价空间的机会,预期明年开店数目会今年将更多。

集团于两年前收购「永华」品牌,今年将分别于淘大及湾仔开设两家「永华日常」品牌的高级茶餐厅。另外公司新收购的品牌The MATCHA TOKYO首阶段将聚焦于中环或尖沙咀等地起步。他认为两个品牌在未来三至五年有潜力开设逾50家分店,惟目前会视乎新店的情况而定。

他又指,7月及8月经营情况相较上半年持续改善,虽未完全回复十足状态,但表现已十分理想,7月的营运情况亦已回到2020年1月的水平。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