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9月9日智度股份涨停分析:IPO影子股,创投,独角兽概念热股

2021-09-0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证券之星数据中心讯,智度股份(000676,股吧)涨停收盘,收盘价7.87元。该股于9点32分涨停,4次打开涨停,截止收盘封单资金为2592.4万元,占其流通市值0.29%。

资金流向数据方面,当日主力资金净流入1.58亿元,游资资金净流入1.34亿元,散户资金净流出9469.33万元。近5日资金流向一览见下表:

9月9日智度股份涨停分析:IPO影子股,创投,独角兽概念热股

该股为IPO影子股,创投,独角兽概念热股,当日IPO影子股概念上涨0.57%。

该股投资逻辑如下:

1、抖音、搜狗影子股、投资独角兽;公司子公司猎鹰网络是腾讯最重要的核心服务商之一,亦复具有百度、搜狗等国内主流搜索引擎平台的一级核心代理资质;持有蜻蜓FM 0.9%股份;和抖音的合作主要在广告投放和应用分发方面

2、公司子公司猎鹰网络是腾讯最重要的核心服务商之一,亦复具有百度、搜狗等国内主流搜索引擎平台的一级核心代理资质,同步拥有搜狗TOP行业资质,是搜狗的重要合作伙伴

3、以自有资金4.1亿元人民币认购深圳智度惠信新兴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的基金份额,惠信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还有深圳市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汇通金控基金投资有限公司等

从财务状况来看,智度股份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5.41亿元,同比下降40.73%;归母净利润2.25亿元,同比上升400.01%;扣非净利润3799.99万元,同比上升174.98%;负债率29.89%,投资收益1636.49万元,财务费用2389.77万元,毛利率8.75%。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分析工具显示,该股好公司评级为2.5星,好价格评级为2星,估值综合评级为2星。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公开大数据分析所得,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责任编辑:董云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