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路演]瑞丰高材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2021-09-09 全景网
语音播报预计8分钟

全景网9月9日讯 瑞丰高材(300243,股吧)(300243)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青岛路演中心举行,公司董事长周仕斌、董事会秘书赵子阳、财务总监许曰玲、中信证券(600030,股吧)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经理康恒溢出席本次路演活动并在线回答投资者提问。

[路演]瑞丰高材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今日在全景网成功举办

路演嘉宾合影

瑞丰高材董事长周仕斌在致辞时表示,公司深耕塑料助剂领域20余年,产品质量稳定,产品牌号丰富,技术服务水平较高,受到客户一致好评,拥有一大批优秀的客户群体。相信凭借瑞丰高材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能牢牢把握资本市场给予的机遇。瑞丰高材将继续欢迎广大投资者的关注、关心与监督。我们将朝着“国际知名新材料生产销售商”目标迈进,努力成为一家值得广大投资者信赖的优秀的上市公司

周仕斌介绍指出,本次公司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拟募集的资金,主要用于公司年产6万吨生物可降解高分子材料PBAT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发展方向,符合企业战略发展方向,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项目达产后可新增营业收入约11.52亿元,新增净利润约1.07亿元,公司的收入规模和盈利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股东、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中信证券投资银行管理委员会高级经理康恒溢在致辞中表示,瑞丰高材经过多年努力,已成为塑料助剂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本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此次瑞丰高材的募投项目紧紧围绕公司未来发展战略,项目达产后将提高公司的经营能力,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及综合竞争实力。

据悉,瑞丰高材本次共发行3.4亿元可转债,发行数量不超过340万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债券简称为“瑞丰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26”。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1年9月10日至2027年9月9日。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瑞丰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9日,T-1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瑞丰高材的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4634元可转债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金额,再按100元/张的比例转换为张数,每1张为一个申购单位。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380243”,配售简称为“瑞丰配债”。原股东可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决定实际认购的可转债数量。

此外,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申购,申购简称为“瑞丰发债”,申购代码为“370243”。每个账户最小认购单位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申购无效。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瑞丰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塑料助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丙烯酸酯类抗冲改性剂和加工助剂行业龙头企业之一,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公司深耕塑料助剂领域二十余年,产品质量稳定,产品牌号丰富,技术服务水平高,受到客户一致好评,目前拥有近3000家客户,产品出口美国、俄罗斯、韩国、印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在研发方面,公司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山东省PVC助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创新平台,研发实力雄厚。公司历来重视对技术研发的投入和自主创新能力的提高,注重研发成果转化,重视知识产权保护。截至今年6月末,公司及临沂瑞丰拥有专利共计41项,其中发明专利35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控股子公司苏州珀力玛共拥有17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项,实用新型专利14项。(全景网)

了解更多路演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28884.shtml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