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林洋能源:公司与全球电表行业龙头瑞士兰吉尔集团在欧洲、亚太、南美等市场进行更深入的全面合作

2021-09-0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林洋能源(601222,股吧)(601222)提问, 请问公司上半年海外电表收入下降,相比去年下降了多少?什么原因下降?对未来的趋势判读是什么?谢谢!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电能表出口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关键地域设点、以点带面方式积极布局海外市场,聚焦并深耕重点区域市场。报告期内,公司与全球电表行业龙头瑞士兰吉尔集团在欧洲、亚太、南美等市场进行更深入的全面合作,实现电表销售约60万台;在中东市场,通过与中电装备、ECC等海内外知名企业的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在沙特的市场地位;公司在韩国市场取得突破性进展,通过与韩国经销商的深度合作,实现电表销售约65万台;位于欧洲的控股子公司Elgama在波兰、乌克兰等市场连续中标,成功实现电表销售超80万台。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