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阿斯利康增加授权许可公司在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对该疫苗进行商业化

2021-09-0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提问, 公司的2020年: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批签发数据表从19年的89.26万支增长到408.46万支,而乙肝疫苗批签发数据表从2140万支下降到201.03支。为什么公司的疫苗批签每年为这么大的波动?波动原因是什么?二、公司代理的阿斯利康产品上市了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疫苗产品有一定的生产周期,公司根据生产计划、销售库存情况等多重因素安排疫苗产品的生产,按批次集中申请批签发。23价肺炎球菌多糖疫苗为新产品,公司根据该疫苗的招标准入进度和市场需求情况,在2020年加大了生产安排;乙肝疫苗生产车间搬迁,新生产车间于2020年6月开始生产,生产周期3个月左右,当年产出和获得批签发证书的产品有限,今年乙肝疫苗已全面恢复,生产及获得批签发的数量均大幅提高。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并提交了临床试验申请,同时,阿斯利康增加授权许可公司在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对该疫苗进行商业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