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女乘客高速上将出租车司机刺伤引热议 官方通报:已被控制

2021-09-09 快科技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今日,一段女乘客将出租车司机刺伤的视频在微博上引发热议。据官方通报,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乘客刘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9月8日,湖南临湘,一女子在乘车时刺伤司机。监控显示,该女子坐在副驾驶,事前曾拿出刀反复观看、左顾右看、调整姿势后拿刀刺向司机脖子。

司机当场流出鲜血,试图抵抗,随后女子又多次刺向司机。

女乘客高速上将出租车司机刺伤引热议 官方通报:已被控制

对此,临湘公安通报称,2021年9月8日上午10时许,我局接高支队临湘大队转警:一出租车女乘客在车辆经过京珠高速临湘段时将司机捅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并控制现场,目前伤者情况稳定,暂无生命危险。

经初步调查,刘某(女,30岁,湘潭人)当日从长沙乘坐受害人张某(男,55岁,浏阳人)驾驶的出租车(车牌号:湘A3**T)前往武汉,在途径京珠高速临湘段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将司机张某捅伤。

目前,刘某已被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女乘客高速上将出租车司机刺伤引热议 官方通报:已被控制

- THE END -

转载请注明出处:快科技

#高速#司机#乘客

(责任编辑:李显杰)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