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公司目前与阿斯利康的合作方式为技术引进 而非代工生产或代理销售

2021-09-0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提问, 阿斯利康独家授权公司在中华人民共和国(不包括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台湾地区)(以下简称“区域”)内对许可产品进行研发、生产及商业化中“进行研发、生产及商业化”是技术吸收自己再提高还是什么?会跟智飞生物(300122,股吧)(300122)一样独家代理阿斯利康产品在大陆的销售么?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目前与阿斯利康的合作方式为技术引进,而非代工生产或代理销售。公司在完成产品技术转移相关工作后,已在国内完成临床前研究并提交了临床试验申请。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