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康泰生物:公司自主研发的灭活疫苗于2021年5月纳入紧急使用 在国内多个省份实现规模化接种

2021-09-09 同花顺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同花顺(300033)金融研究中心9月9日讯,有投资者向康泰生物(300601,股吧)(300601)提问,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给全球经济带来了巨大的损失,目前全球处于不同研究阶段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有灭活疫苗、减毒活疫苗、重组蛋白疫苗、重组病毒载体疫苗、DNA疫苗和mRNA疫苗等。我国同时布局了5条技术路线,已有多个新冠疫苗获得有条件批准上市或应急使用许可,标志着我国在新冠疫苗研发与产业化方面的水平处于全球第一阵营。公司布局了哪些技术路线的新冠疫苗?

公司回答表示,您好,公司是华南地区唯一一家同时建设两条新冠疫苗技术路线(新冠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的疫苗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灭活疫苗于2021年5月纳入紧急使用,在国内多个省份实现规模化接种。腺病毒载体新冠疫苗已完成临床前研究并提交了临床试验申请,同时,阿斯利康增加授权许可公司在巴基斯坦、印度尼西亚对该疫苗进行商业化,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