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瑞数信息获3亿元C2轮融资,钟鼎资本领投

2021-09-09 投中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2021年9月9日,瑞数信息完成人民币3亿元的C2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钟鼎资本领投、厦门建发新兴投资、三奕资本联合参投,君联资本和德宁资本等老股东超额跟投。本轮融资将用于发展现有业务及应用安全产品线,加大数据安全领域的研发投入、人才引进和市场拓展,以及全面加速三大细分安全领域的市场版图。

此外,瑞数信息还推出全新数据安全产品 – 瑞数智能数据安全检测与应急响应系统(Data Detection and Response,简称River DDR),采用了基于创新AI人工智能的快速数据检测与响应技术,以数据安全底座为支撑,提供数据风险管理、实时智能检测、威胁验证和快速恢复等功能。这不仅顺应了全球勒索攻击的高发趋势,更为企业赋予了有效反击黑客勒索、防止批量数据泄露和破坏的安全能力。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