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古驰与电子竞技俱乐部100 Thieves推出联名特別版背包

2021-09-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沿袭与电子竞技领域的紧密合作,古驰开启全新征程,与洛杉矶领先生活方式品牌兼电子竞技俱乐部100 Thieves推出联名特别版背包。基于Gucci Off The Grid可持续系列,经典背包染上象征大胆无畏的100 Thieves标志性红色,彰显出双方对于多元性以及自由表达的共识,并注入不循常规的时尚见解。

受Gucci Off The Grid可持续系列启发与影响,Gucci x 100 Thieves联名特别版背包体现着双方对于环保理念的推崇与尊重,共同致力于将我们共处的地球变成值得享受的自由乐园,彰显100 Thieves这一由电子竞技延展开来,希望成为更为积极生活方式品牌的愿景。此次联手是彼此合作的起点,双方将在日后共同以时尚与游戏的联合力量,传递更为永续、多元且包容的价值理念。

古驰与电子竞技俱乐部100 Thieves推出联名特別版背包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