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为看望远在千里的老父母,小影夫妇“任性”取消直播

2021-09-09 大京网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这个男人眼眶湿润,嘴里嘟囔着:“刚刚我妈打电话来,说想我们了。”俗话说男儿眼泪不轻弹,但在面对父母的时候,总会展现最柔软那一面,看得出来邹德臣经已隐忍许久对家里的思念,就在那刹那破防了。两天前,小影正在准备晚上的直播,突然发现丈夫在一旁偷偷擦眼泪,在了解情况后,果断改变计划:今晚上不直播了,收拾好行李,明天带大叔回东北看爸妈。

为看望远在千里的老父母,小影夫妇“任性”取消直播

中国自古以来就有“百善孝为先”的良好美德,这也是中国文化的重要传递之一。小影发布视频通知前来等候直播的姐妹们晚上不直播,此举动却收获了大批粉丝的支持。值得关注的是,9月5日是小影夫妇的2周年结婚纪念日,大叔原本打算给惊喜给小影,小影霸气回复:啥纪不纪念日,啥惊喜不惊喜的,不要了,主要是我想公公婆婆了,必须回去!粉丝们高呼瞬间爱上小影这股“任性”劲。

为看望远在千里的老父母,小影夫妇“任性”取消直播

小影夫妇及双方父母温馨合影

第二天小影与丈夫带上爸妈、儿子,从中国南部飞到北部,坐了近10个小时的飞机、汽车,终于来到齐齐哈尔。在见到公公婆婆的时候,小影夫妇都流下了激动眼泪,幸福地抱在了一起。虽匆忙赶路,但小影却细心地不忘给婆婆、小姑子带小礼物,婆婆紧紧握着小影的手,千言万语尽在欢笑中。此次决定回东北的经过被婆婆知道后非常感动,她表示她觉得自己儿子能遇到小影,是天大的福分,小影不仅勤奋努力,也把家庭经营得很好,有这样贴心如闺女的儿媳妇,做梦都是甜的。

最后经过多方考虑,小影夫妇的9月5日结婚纪念日直播专场定在了在东北与家人们一起庆祝,同时诚邀各位前来直播间见证幸福时刻。

虽为半路夫妻,但他们都遇到了彼此生命中最合适的人。小影夫妇婚姻幸福、事业有成、家庭和睦,在当今社会属难能可贵,是个金牌典范。小影夫妇的孝心更是发挥着榜样的力量,让粉丝感同身受,明白寸阴是惜慰双亲,时刻告诫大家不要等到子欲养而亲不待,再忙也要多抽时间关心、看望父母,毕竟岁月是不会等人的。

(责任编辑:张晓波)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