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劳荣枝被宣判死刑后当庭痛哭 被害人家属:想跟丈夫说让他安息

2021-09-0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4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左琳 李阳王清以 俞金旻 实习生 张弛)9月9日上午9点,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故意杀人罪、抢劫罪、绑架罪,数罪并罚,判处劳荣枝死刑。劳荣枝当庭表示上诉。法院当场询问被害人家属朱大红,朱大红表示服从不上诉。

朱大红对新京报记者表示,她对判决结果很满意,回去后会带着孩子给陆中明上坟,“告诉他,你可以安息了。”劳荣枝二哥告诉记者,家人对结果不服,二审可能考虑换律师,“我们要上诉,她本人也要上诉。”

劳荣枝被宣判死刑后当庭痛哭 被害人家属:想跟丈夫说让他安息

9月9日上午,被害人陆中明家属朱大红走出法院。新京报记者 李阳 摄

被害人家属朱大红:对结果很满意

庭审结束后,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接到被害人家属朱大红的电话,她在电话中表示,对今天的判决结果很满意,“她(劳荣枝)受到法律的严惩了。法律是公平公正的,等到了一个圆满的结果。”

朱大红表示,回去以后会带着孩子一块去上坟。“想跟陆中明说,杀害他的凶手已经抓到,已经绳之以法,你可以安息了,我会带着3个孩子好好生活。”

代理律师刘静洁表示,朱大红一方对于判决结果很满意,至于附带民事赔偿部分,朱大红一方将不上诉,二审不再参加。刘静洁表示,判决赔偿48000余元,想弥补陆中明家的损失远远不够,“对于劳荣枝的宣判,体现了法律的公正,但被害人受到了伤害却得不到应有的赔偿。”

劳荣枝被宣判死刑后当庭痛哭 被害人家属:想跟丈夫说让他安息

该案一审判决书。新京报记者 李阳 摄

劳荣枝家属:不服将上诉

上午10时30分左右,劳荣枝的二哥劳声桥走出法庭,他对记者表示,家人对结果不服,“我们要上诉,她本人也要上诉。” 劳声桥称,二审会考虑换律师。

劳荣枝被宣判死刑后当庭痛哭 被害人家属:想跟丈夫说让他安息

9月9日庭审结束后,劳荣枝二哥劳声桥走出法院。新京报记者 左琳 摄

劳声桥说,此次通过视频见到劳荣枝,感觉其面容憔悴,“状态很不好。”

对于被害人家属的赔偿问题,劳声桥表示:“如果法庭公平判决、结果公道,我们会道歉,并给予力所能及的赔偿。”

劳声桥说,他最想和妹妹说,为什么当时没有把情况和家里人说清楚。

编辑 刘倩

校对 危卓

原标题:劳荣枝二哥称对结果不服将上诉,被害人家属:想跟丈夫说让他安息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