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使用“优先购票权”买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是种什么体验?

2021-09-09 新京报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新京报讯(记者 王真真)9月9日0时起,持有北京环球影城优先购票权的消费者开始预订门票,比9月14日正式开售提前5天。消费者叶女士(化名)向新京报记者表示,她在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旗舰店半个小时内就完成了门票预订,一个小时后收到了门票预订的确认短信。

北京环球度假区的“优先购票权”权益包于去年11月在飞猪官方旗舰店、携程及美团三个平台上线,售价为50元。新京报记者获悉,9月9日0时起,在飞猪官方旗舰店“优先购票权”专享购票通道页面,用户可进行票种和入园日期选择,票种分为指定单日门票的成人票、儿童票和老人票,票价分别为638元起、480元起、480元起;入园日期从9月20日开园到12月6日均可选择,而在携程平台上,用户可选择的入园日期为9月20日至12月7日。

使用“优先购票权”买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是种什么体验?

图/飞猪App、携程App截图

叶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9月9日上午10时,她再次打开飞猪“优先购票权”购票页面,发现9月20日到12月6日的入园日期内,均有票可选,未有日期显示“不可预订”。但因叶女士已用完“优先购票权”权益包,无法再进行下单。

虽然9月20日是北京环球度假区极为重要的时刻,但叶女士认为,当天因开园仪式等原因,估计开园时间会延迟,游玩时间可能会被占用,因此她选择了9月27日,“这一天是周一,希望游客能稍微少一些。”

据北京环球度假区飞猪官方旗舰店规定,使用“优先购票权”权益包购买的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须遵守“有条件退”规则,即一笔订单多张票不支持部分退款。另外,游玩日期前2天0点0分前退票的,损失费用为0%;游玩当天0点0分前退票的,损失费用为80%;其他情况退票的,损失费用为100%。

使用“优先购票权”买到北京环球影城门票是种什么体验?

图/飞猪App截图

按规定,“优先购票权”权益包需在优先购票权生效后30天内使用,逾期失效,即9月9日开启的优先购票权,将于10月8日到期。

叶女士告诉新京报记者,使用“优先购票权”购买门票完成支付并出票成功后,她的飞猪订单状态变为“已出票”,同时收到了北京环球度假区发送的确认短信,短信内容除有“订单确认号”外,还提醒用户入园前需通过北京环球度假区的官方APP完成预约,需携带购票时所绑定的有效身份证件原件于门票指定日期经由北京环球城市大道前往北京环球影城主入口。

使用“优先购票权”权益包买到北京环球度假区门票的叶女士表示自己十分开心。经过这么久的等待,拿到门票的她还忍不住炫耀了一把:“北京环球影城的门票好像并没有那么难买。”

校对 陈荻雁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