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俄媒:俄罗斯力推新型针对地下指挥所高精度穿透导弹出口 斩首战术利器

2021-09-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9日讯 老马 军事外交消息人士对卫星通讯社表示,俄罗斯在年底前将为首个外国客户供应第一批最新型高精度混凝土穿破航空导弹Kh-59MKM,该导弹其中能够消灭有防护的敌地下指挥所。

俄媒:俄罗斯力推新型针对地下指挥所高精度穿透导弹出口 斩首战术利器

该导弹专门打击地下指挥所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该消息人士说:“首批量产最新型Kh-59MKM空地导弹将于今年年底前供应国外客户,目前正在进行产品最终测试。导弹在穿透各种军用设施防护能力方面具有独特的性能。”

消息人士解释称,该导弹用于摧毁具有先前已知坐标的有防护固定目标,并在导弹新部分具有补充的高效多成分聚能预装药,用于穿透混凝土顶盖、目标或隐藏目标的地面层。导弹主战斗部质量为320公斤。Kh-59MKM配备有卫星校正的惯性控制系统。

该新型导弹出口版曾首次在2021年莫斯科航展上推出。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