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日媒:日本新冠疫情持续恶化 19个都道府县紧急状态再度延长

2021-09-09 《小康》杂志社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中国小康网9月9日讯 老马日本政府基本应对政策小组委员会 9日决定,将东京等19个都道府县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而发布的关于21个都道府县的紧急状态延长至30天。

日媒:日本新冠疫情持续恶化 19个都道府县紧急状态再度延长

近江会长

日本读卖新闻报道,宫城县和冈山县两县将在截止日期内的12日内取消,并按照声明转入“防止扩散等优先措施”。

日本政府对策本部(菅义伟首相担任部长)将于9日晚正式下达决定,菅义伟首相将举行记者招待会,并向公众解释。

该宣言将扩大到北海道、茨城、枥木、群马、埼玉、千叶、东京、神奈川、岐阜、静冈、爱知、三重、滋贺、京都、大阪、兵库、广岛、福冈和冲绳的19个县。

优先措施将在 12 个县中的福岛、石川、香川、熊本、宫崎和鹿儿岛 6 个县推广。包括宫城县和冈山县在内的 8 个县的新截止日期为 30 天。

富山、山梨、爱媛、高知、佐贺和长崎六县将在12天期限内解除优先措施。

(责任编辑:李佳佳)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