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港媒:“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等12人全部认罪,涉去年非法集结案

2021-09-09 环球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香港“星岛网”消息,反中乱港组织“支联会”去年举办非法集会后,共26名反对派人士分别被票控举行、明知而参与及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其中黄之锋等人早前已认罪判囚。“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立法会前议员梁国雄及朱凯迪等12人今日(9日)在香港区域法院各自承认触犯“明知而参与或煽惑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

港媒:“支联会”副主席何俊仁等12人全部认罪,涉去年非法集结案

香港“东网”称,12名认罪的被告包括何俊仁、陈皓桓、尹兆坚、张文光、郭永健、赵恩来、麦海华、梁国华、何秀兰、梁国雄、朱凯迪及杨森,他们今日承认“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另外,何俊仁、陈皓桓、尹兆坚、张文光、郭永健、赵恩来及麦海华还承认煽惑他人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

至于其余被告,黎智英、梁耀忠、李卓人、蔡耀昌、梁锦威、邹幸彤、胡志伟及何桂蓝,早前表示不会认罪,定于11月1日开审。

此外,据香港“星岛网”报道,26名被告中,罗冠聪及张昆阳早前缺庭,法庭已发出拘捕令。黄之锋、岑敖晖、袁嘉蔚、梁凯晴则早前分别承认一项“明知而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罪”,被判监禁4至10个月不等。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