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佛山三山新城永旺梦乐城因疫情影响终止投资计划

2021-09-09 观点地产网
语音播报预计3分钟

观点地产网讯:9月9日,佛山三山新城的永旺梦乐城终止投资计划。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佛山中德工业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南海片区建设局给予明确回应:经调查,受新冠疫情影响,永旺梦乐城项目方投资收紧,已明确回复终止投资计划,暂不考虑在此地块落户。

目前,根据片区的控制性规划,该地块未来仍将引入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并由政府招商部门牵头与其他投资意向方进行洽谈,拟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等多种业态的更大规模、更加优质的商业综合体。

下阶段,政府招商部门将结合各方意见,加快推进优质商业综合体落户。

据了解,2019年9月11日,名古汇·永旺梦乐城三山项目投资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办事处举行,意味着三山新城将迎来一座大型商业综合体。

名古汇·永旺梦乐城三山项目选址位于魁奇路南侧、岗中路西侧、泰山路东侧,设计建筑面积共18万平方米,计划引进永旺超市、永旺幻想等公司自有品牌,此外,NITORI、无印良品、优衣库、韩国CGV影城等一批国际知名品牌企业也有意进驻。

(责任编辑:和讯网站)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