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传哈啰出行正接近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高于此前

2021-09-09 新浪网
语音播报预计2分钟

新浪科技讯 9月9日上午消息,据接近投资机构的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出行正接近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高于此前。

今年4月,哈啰出行曾向SEC递交招股书,计划在纳斯达克上市。7月,哈啰方面表示,经过公司管理层慎重考虑,已向SEC要求撤回此前提交的IPO申请。

近日有消息称,哈啰出行寻求降低估值水平来进行融资。不过据接近投资机构的知情人士透露,哈啰出行正接近完成新一轮融资,估值高于此前。该知情人士同时表示,哈啰各项业务发展迅速,因此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更高的估值。

招股书显示,哈啰出行主要提供提供移动出行服务及新兴本地服务。移动出行服务主要包括两轮共享服务(哈啰单车和哈啰助力车)以及顺风车服务(哈啰顺风车);新兴本地服务主要包括哈啰电动车以及公司与宁德时代(300750,股吧)和蚂蚁集团合作推出的小哈换电等。

公开信息显示,哈啰出行在2020年中和2021年3月获得两笔融资,融资金额分别为2.35亿美元和2.40亿美元。

今年7月,哈啰出行旗下的小哈换电业务完成了数亿元人民币的融资,大湾区基金、磐谷资本、慕华资本等参与到本轮投资中。(张俊)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