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看详情
社评:美方可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诈一家公司以讹

冰轮环境:中信建投证券于9月8日调研我司

2021-09-09 证券之星
语音播报预计6分钟

2021年9月9日冰轮环境(000811,股吧)(000811)发布公告称:中信建投证券吕娟,程家麒,张博于2021年9月8日调研我司,本次调研由董事会秘书 孙秀欣负责接待。

本次调研主要内容:

活动期间谈论的主要内容如下:

1、交流了公司业务及中报情况公司半年度营收23.5亿,增幅46.6%,净利润1.3亿,增幅32%。其中,低温制冷系统、中央空调装备和节能制热系统的营收占比分别为64%、31%、4%。

2、交流了减碳相关设备?碳捕集核心装备:二氧化碳压缩机组、液化机组是公司气体压缩事业部的产品分支之一,2011年开始研发,立足于从工业及能源尾气中捕集液化二氧化碳,制备工业级或食品级商品二氧化碳,截止2020年末服务了34个项目。2018年中国工业气体工业协会二氧化碳专业委员会颁发中国二氧化碳应用推进奖。国家“两碳”政策提升了行业景气度。公司年捕集15万吨二氧化碳运营示范项目正在建设过程中。?从广义角度看,公司余热回收综合利用产品属于碳替代,亦服务国家减碳战略。

3、交流了公司在氢能产业的产品氢液化压缩机、高压加氢压缩机、氢气输送压缩机、氢燃料电池空压机等,以及气态氢和液氢储运技术路线。公司参与液氢储运国家标准编制。公司与东德、国富、重塑等有着战略合作。国内氢能产业大致处于发展初期示范阶段,参与者在蓄势准备着行业的大发展。

4、公司子公司北京华源泰盟和山东神舟制冷入选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示名单。

5、介绍了有关持股5%以上股东权益变动的监管法律法规规定。

冰轮环境主营业务:人工环境技术、超净排放技术、制冷空调、压缩机技术、锅炉供暖替代技术、能源综合利用技术、环保节能技术、压力容器及换热技术研发;以上技术范围内设备、电气设备及零部件的制造、销售、服务(凭生产许可证经营);以上技术范围内成套工程的设计、咨询、安装调试及技术服务;许可范围内的进出口业务、对外承包工程;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劳务分包、压力管道安装;钢结构设计制作安装、防腐保温工程;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冰轮环境2021中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3.51亿元,同比上升46.62%;归母净利润1.31亿元,同比上升32.4%;扣非净利润9855.27万元,同比上升14.33%;负债率44.57%,投资收益3161.74万元,财务费用645.0万元,毛利率21.15%。

(责任编辑:王治强)
查看全文
去“和讯财经”看本文专题

标签推荐

推荐频道